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0/22.23 天使靈氣1&2階 課程後心得

這次是第二班的天使靈氣1&2階學生,一共有五位報名。
記得當時我懷著疑惑來詢問及祈禱天使,
希望再開第二班是可以招收到學生,
我的祈求幾乎是每天了,
很妙的是每當我在祈求天使時,
無形當中也建立信心與愛。
與我的老師-伊莉莎白,聊過關於招生問題。
伊莉莎白老師回:當你的愛有多少,你吸引來的學生就有多少。
當時我一直不太懂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直到第二班確定開課,且人數也超過4位。
我終於能懂伊莉莎白老師當初所說的那些話。
很感謝伊莉莎白老師與天使們的協助,
這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且具有意義的字語。
───
在這次第二班當中,學員們很快進入狀況,
課程當中一直充滿了歡笑,
可能我實在無法真正的正經吧!
也許更重要的是,學員們願意敞開自己的心來接受天使給的愛。
歡笑存在,天使也跟著歡笑。
而這次我終於見到天使王國的王子啦!!!
爆‧帥‧的!!!(流口水ING)
很感謝學員們的信任及隨著自己的心來接受天使的愛
想要來感受天使的愛嗎?
想要一睹天使王國的王子嗎?(誤)
想要體會什麼是不正經的老師嗎?(誤*2)
只要你是想為自己或為他人,且是懷著愛與感恩的心,
歡迎你們一起隨著我進入天使王國吧!
──────────

《大天使麥達昶給學員的話》

親愛的各位,很高興在天使國度看到你們的到來
我明白你們來的時候是充滿了信心與愛的
你們是被天使王給賦予最高認可
也同樣的是愛著天使們,如同我們天使王國愛你們般
我曾經看過很多新加入成員的到來
他們與你們一樣都是充滿愛與智慧
眼中也是有同樣的驚喜與好奇
我相信你們都會是最完美的
也期盼你們的成長與對於自身的愛
請讓自己多點時間來為自己淨化
我們天使都會協助你
不要覺得恐慌與沒自信
請相信自己的愛
當你的愛肯付出多少,所呈現出來的能量有多少
我相信你們都是準備好的
無須遲疑自己的能力或懷疑這些是否為真的
淨空你的腦袋,你會聽到.看到或感受到來自天使的訊息
----------
最新天使靈氣1&2階課程:
◆ 12/17(六).18(日) 曙光之地(雲林)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44691142380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