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回饋心得☆~By C小姐

在報名這次天使靈氣的體驗之前,我就找lily算過幾次塔羅牌,
結果自己認為還滿準的,長期下來是一位我可以信任的塔羅牌占卜師,
再加上朋友也有做過天使靈氣的體驗,評價都很不錯,所以看到這次的機會就馬上報名了。

這次天使靈氣的進行是在晚上,我一個人躺在自己家裡的床上休息,盡可能的讓自己放鬆,開始之後我平躺在床上幾乎沒有動,慢慢地感覺到手腳的末端有一股暖意,覺得滿不可思議的,整個過程都相當的放鬆,甚至舒服的讓人想睡覺,就這樣持續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 結束後lily也問了我一些問題以及告知我他看到的畫面,提到有關家人之間的相處狀況和朋友之間的人際關係還有我平常的一些生活習慣,大致上也都滿準確的,也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像我這樣第一次體驗的人,其實對清理脈輪或是一些前世、內在小孩的事情並不太熟悉,lily也都很耐心的詳細解釋給我聽,整個過程對身心都相當的有幫助。

----------
在施做天使靈氣時,最主要是需要個案放鬆身心來接受天使靈氣傳遞。
Lily也很感謝許多朋友對於我的信任,也相信在天使給予的訊息與鼓勵讓個案慢慢漸入佳境。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