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回饋心得☆~By D小姐

我是5/4晚上大約11點開始讓小良施做天使靈氣的,
施做的過程中,非常想睡覺,也忍住不睡,而小良在施做前也提醒了我,在施做時會因為能量的流動而特別想睡,但千萬別睡著就是了。
施做結束後有進行訪談與交流,告訴我一些我的情況與需要注意的地方⋯⋯,這次下來的天使是亞列爾大天使,亞列爾代表神的獅性,勇氣,展開翅膀不畏懼的勇往直前去追求夢想,儘管困難重重,亞列爾會與我同在,陪我渡過難關⋯⋯。

當我了解亞列爾天使的使命後,我真的很感動,確實現在的我是需要勇氣與不畏懼的精神讓我能繼續往前走,因為我已經快要沒有勇氣了⋯⋯。 而小良也幫我植入正面、自信、樂觀的意念,去除猜忌心,不安全感的意念;在施做完隔天開始,我的內心非常的平靜,似乎什麼事都影響不了我平靜的心,思緒方面也愈來愈清晰,不容易胡思亂想而陷入糾結的負面情緒,對於事情的看法則會偏向比較正面與樂觀的態度跟想法。 施做前負面情緒籠罩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了,而施做後是平靜的心去看待之前所糾心的人事物⋯⋯,也慢慢的想通、看清ㄧ些事情,這是我所想要的感覺,當內心平靜,才有辦法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去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而亞列爾大天使會給我勇氣去面對它。 非常感謝小良給我體驗的機會,我很感動也很感恩,這也是一種緣份⋯⋯。謝謝!

----------

有時候人們缺乏的一種勇氣,當勇氣已經消失殆盡,你還會往前衝嗎?
我想天使來的也是時候,也顯示個案這時候需要祂。
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