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回饋心得☆~ By E小姐

原本只是因為前男友和我之間的問題去算塔羅,第一次遇到講話很直爽的塔羅老師Lily,提醒了我好與壞。也剛好看到安落霖塔羅居有天使靈氣的活動。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活動,相信能量可以改變自己。

所以我選擇了天使靈氣,過程要開始和結束Lily都會提醒,剛開始Lily提醒我要保持放鬆,我也很放鬆的懶在床上放空。差點放鬆到睡著了,突然覺得心裡面酸酸的,一點點難過的感覺。過了一下子突然有一種很放鬆很安心的感覺。

結束之後Lily提醒了我要注意什麼,天使提醒了我要注意身體上的狀況,我自己也面對自己內心的小孩。發現原來原本的我一點都不愛自己。讓自己一直處於委屈的狀態下。還有,我的父母親對我的影響,我自己一直不願意面對的問題。天使幫我清完脈輪我也比較不會害怕面對人群。

在做天使靈氣之前的我,的確是個呼略自己心裡感受的人。總是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也總是否定自己的能力。謝謝Lily和天使的幫忙讓我知道愛自己有多重要,讓我知道我自己是值得被肯定的。每天告訴自己是愛自己的,也提醒自己是值得被珍惜和肯定的。謝謝大天使亞列爾和Lily讓我更了解和愛自己。

----------

其實有次在與天使連結時,
祂曾經跟我說:人類最缺乏愛,因為總是認為自己不配被愛。
在我占卜過那麼多位個案,其實不否認有發現到這一點,
因為來源自原生家庭的教育方式,在童年時期的創傷。
成年後,漸漸缺乏愛這一塊,導致不相信愛的存在與匱乏。
天使們也因為這樣,前來協助我們,因為祂們知道怎樣的方式才是最佳的。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