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施做心得☆~ By 阿倫

5/19日晚上,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天使靈氣。累了好些天,從台中趕回家睡一晚,隔日又要驅車北上,貼心的小良讓我在奔波之際,能夠透過天使靈氣,幫我的身心找到抒解的空間。
忙完回到家已經深夜,小良提醒我等等就要開始進行遠距施做,電腦那端我提出了想先去洗澡的想法,小良說洗澡也沒關係,於是我就進了浴室沖去了連日來的疲憊,但肩膀跟背依然呈現緊繃的狀態,洗頭的時候我閉著眼睛,但卻感覺到眼前閃過一對白色的翅膀,我不以為意繼續洗澡,洗完澡後,電腦前那頭的小良就開始幫我施做了。 之前因為都在值班或者是在用電腦的過程中施做,但這次我突然懶得做任何事情,於是就讓自己靜下來,靜靜的感受著祂將帶來的一切。房間的燈有點昏暗,但我卻覺得周遭好像罩著一層粉紅色的光,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我真的太累了導致眼花,於是我就把房間的燈調到最亮,但那個粉紅色的光依然沒有消失,它沒有很明顯,就像是溶在房間原本的光線中,揉揉眼睛之後,卻還是能夠清楚感受到,於是我就不理它了XD 幾十分鐘過去之後,小良傳訊息來跟我說結束了。我把在洗澡時閃過的翅膀告訴她,她說,還沒施做前約菲爾天使就已經來了。我自覺是大麻瓜,所以本來就抱持著應該看不到什麼的心理,後來我聊到粉紅色的光時,小良笑著說,那是天使用粉紅色光包覆在我身上。那一刻我也笑了,因為原來那些跡象不是錯覺,而是一種真實存在過的軌跡。小良說,我的內在小孩拿梯子在摘水果,感覺比上次好很多,只是偷懶沒走在道路上,被小良拉回去之後,內在小孩才說我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我心虛的在螢幕那頭笑著,因為最近工作很多事情交雜在一起,每天都輾轉難眠,睡不著又滑手機,就搞到身心俱疲了,她的提醒讓我真的覺得,要好好睡一覺。 「約菲爾大天使說:善良是你的本性。聆聽他人的想法時,用心去聆聽那其中的涵義,你會知道以及更了解生活中的細微處。」其實施做天使靈氣幾次下來,我可以感受到天使帶來的熱能,因為冷氣沒壞但就是吹不涼XD,只是這次的熱不會那麼強烈,但會覺得心很暖,像是被保護著,不需要再有擔憂。同在我房間的小狗,原本這個時間都是睡死的狀態,但不曉得為什麼,牠一直開心的搖著尾巴走來走去,就像是牠剛散步回來那樣,感覺牠好像也被療癒到了。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理性的頭腦,在告訴我們凡事要眼見為憑,但卻忘了感受的本質來自於信任,而只有在拋開一切的多慮之後,我們才會找到人與人之間的純然,這個純然會帶領著我們尋獲答案。雖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也無法套用任何標準在不同人身上。當一切因緣聚合時,那樣的遇見,會像是孩提時,眼睛張開突然就看見爸媽準備好的生日蛋糕,一個只有自己懂卻此生難忘的會心一笑。 小良,謝謝你陪著我一起尋找答案。

----------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