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塔羅學員心得☆~ By 第二梯次學員

【塔羅初階班學員D心得分享】
之前完全沒接觸過塔羅,對卡牌的想法比較直覺性,
Lily教學的方式很活,而且不管我們講得對不對,
都會鼓勵我們去想多講多嘗試,而且Lily也不會藏步,
疑問都能得到解答,最棒的是一次會員終身保固,
有問題都可以問,真是太棒了啊!哈哈哈~



【塔羅初階班學員E心得分享】
上完小良老師的課真的感覺受益很多唷~
雖然原本閱讀不少本塔羅牌的書籍當做參考
也拿身邊的親朋好友學習過
但是總覺得不能完整解讀牌義或整個思緒卡死
每本書教的牌義又不盡相同
解讀時帶著50%的不確定
雖然書上說要想像自己是牌中人物
但找老師上課前不論怎麼發揮想像力都融入不進去...
但上課後真的學到重點了
原來一些重點存在
反向思考自己是牌卡中人物,這比憑空想像容易理解多了
牌卡中任何一小點都可能是某些訊息
雖然跟學員練習時還是卡住可能因為人多壓力不帶有自信感
但已經抓到其中的經髓..
只差在多練習把每張牌卡的涵意串連
謝謝小良老師都說人話非常好理解
感恩這次的上課讓我能在輕鬆哈哈大笑中學習牌卡其中的奧妙
PS.會比較想一對一時間能更好配合之外,
精神能更集中些且有問題不怕拖延其他學員時間而不好意思提問太多問題,
下次的課程我會睡飽的~
趕快開塔羅牌進階班~
我一定會報名的支持你!!!!哈哈哈


【塔羅初階班學員F心得分享】
對於塔羅牌,最早僅只是隨意的抽抽排卡
翻翻書籍找個能夠安慰自己的答案
卻沒有去思考牌卡究竟要帶給我們什麼
但想法跟思考總會隨著時間而有改變
或許是有緣又或許是靈機一動,就開始自學塔羅牌的過程
一開始真的只有去翻書或上網查牌意
根本沒有去思考潛意識中牌卡在告訴我們些什麼
而自己對牌卡真正的想法又是什麼
一直把自己陷入自己的囹圄當中無法向前邁進
但上天總會在人們遇到困難時幫我們安排一個機會讓我們去選擇
選擇Lily的塔羅課,是一個令人愉快的選擇(雖然我一直沒有跟Lily見過面…)
在課程中Lily從來不會要求學員要跟著任何意識型態走或是舊有思考
而是要求學員自己去思考,思考牌卡給我們的想法與啟示
思考元素組合以及代表含意,甚至將一些元素融入塔羅牌當中
因此在課堂中是多麼令人興奮與樂在其中
我想塔羅牌或許是一種靈性的或是神秘的
但如何運用以及該怎麼運用是屬於個人的
就像是跟人相處與跟自己相處
我們都有自己的方式以及人際互動技巧
如何去運用牌卡以及思考牌卡帶給我們的啟發
我想在未來的工作生涯或者是對自己內心的詢問
都會是將來一個充滿未知卻又充滿學習的過程
那麼就從每天為自己抽一張牌開始這趟自我學習的旅程吧!

-------------------
【Lily的心得】
這次教學中,看到三位學員用很認真的態度學習,
在練習解牌過程中也掌握到一些重點精隨。
課程中總是會學生動動腦,
搭配基礎數字以及元素、色彩來去看整個牌面。
而這次的教學老樣子,還是走不正經派的方式進行(誤),
目的是讓學員們可以學得自在與輕鬆且更容易懂牌面倒底在說些什麼,
在幫他人解牌要有怎樣的心態及基本的道德觀念。
課後,也是跟學員們再次叮嚀:Lily不怕你們問,
最怕是你們都不問!所以遇到問題一定要問!
因為每次的發問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解答及經驗。
心動想跟Lily上不正經的偉特塔羅嗎!?歡迎一對一教學或團體教學唷!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