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給特殊的單身者或有伴侶者的話

給特殊的單身者或有伴侶者的話:
自己也不知不覺做這行業兩年,接到的個案形形色色,要細數職業還真的數不清啊!
每當個案走進來要諮詢,我總是習慣說:今天想要問什麼呢?
也因為這職業讓我看到許多人生的旅途及經歷。
而最常遇到的是性向不一樣的個案。長期觀察下來有些共同點:

1.
不會好好愛自己。
原因:不懂怎麼愛自己。

2.
自己很需要被愛,但搞得跟慈善機構一樣。
原因:因為想獲得更多愛或覺得愧對於另一伴。

3.
在諮詢過程,因告知性向不一樣而會自動小聲+消音。
原因:怕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有這以上三項的症頭,來找我的個案難免都會被我小唸一番,
或講著牌面看著個案眼眶泛紅,最後流下眼淚。。。
我明白性向是自古以來不被重視也會被歧視,感覺像X戰警一樣,走到哪都被用不同的眼光對待。
對我而言,你們是很勇敢。在你們身上我看到的是跟常人一樣的付出情感,但多了份勇敢。
你們的感情路不好走,但你們卻毅然堅定地走下去,表面是不管別人的眼光,但內心卻是在意他人的言語。
我想要說的是,你們可以好好愛自己嗎?對我而言,愛自己就是能真正面對自己的不完美而去接受。且活出來的必須是為自己,不為誰。你們雖然勇於追求自己的感情,但常常因為他人言語而受傷。請拿出屬於你們的力量,別過於在意那些不必要的問題。
來找我諮詢時,請勇於說出你是特別的,讓我看到你的勇敢。而不是自動消音。。。

在白攝的 WHITEDesign / Photography “夏日彩虹賴著你這系列的照片中,散發出來的是情人專屬的愛與堅定,讓我看到的是不止屬於一般情人之間的情感,而是兩人的相知相惜與無懼的愛。
希望你們不管單身或擁有另一半時,也可以這樣無懼且並擁有愛。也請相信自己,不管是女生愛女生或男生愛男生,你們所付出的都是最完美的愛。

圖片來源 : 白攝的 WHITEDesign / Photography

 




















---------------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