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塔羅學員心得☆~ By A學員

長久以來一直對塔羅有興趣,但是在工作的壓榨下,
一直沒有時間與體力去看相關的書籍,更何況上塔羅的課程……
直到遇見了小良,我都還沒開啟「哦~上塔羅課?」的認知。
那時工作遇見瓶頸(其實頭卡在那很久了),
但每每在小良每次的占算(沾蒜)中,
都會發現非常神奇(重口味)的講解,
然後恍然大悟的拼命找牌的蛛絲馬跡,
很可惜沒看出什麼來,
直到了小良說:「ㄟ,我要開塔羅課哦~」
我就屁顛屁顛的跑去上了,然後以下神奇的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老師講課時,就像朋友一般很親切,
對於我魯小小的問題都會一一回答,
第一堂課,我完全合不上嘴,有種拿了一把鑰匙打開了奇妙的一扇門一樣,
從愚人的角度走到了世界最後一張牌,
那樣的故事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充滿了血淚(誤)。
老師很特別的地方是不要我們死記牌義,
這也與我們不論在網路上與書上看到的解法有所差異,
還加入了四大元素!!!
解牌的面向更廣而且更切合我們實際上所發生的狀況,
當我們學會了塔羅後,重要的並不只是知道每張牌的語言,
更重要的是讓語言貼近我們生活,讓別人也能了解,這才是語言的目的。
而老師正是教我們講人話(誤)的關鍵角色,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這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課程,
我真誠的說:「如果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
 因為我們是老師第一次開班授課的學生,
所以老師差點講不完XD,原本預計一個禮拜一堂課上四堂,
大概一個月,因為老師煩惱講不完,還打算加課XDDD
幸好有在時間內把它講完,其實我也默默的期待老師加課啦XD
但自己的時間實在無法配合。 另外有一點,跟坊間老師不一樣的是,
你不要以為上完課就逃離老師的魔爪了,老師後面還會一直丟功課給你,
上塔羅最重要的就是要會解牌,在每次的功課練習中,也會不停提升自我的等級,
老師不會也不想藏私,所以課程結束後還是可以盡情的問老師問題!這很重要~(笑) 
如果老師一定要我提缺點……,那就是有時講話很粗魯(逃)
-------------------
其實還蠻感謝學員給我的回饋以及對於我的信任感,
讓我在第一次的教學中懷著緊張以及不安定感,
怕自己教得不好也怕學員聽不懂,
但在每次的出題中總會發現學員都有抓到些重點,
這讓我有種覺得很欣慰的心情。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