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動物溝通Q&A

有鑑於最近這幾日來了許多詢問有關動物溝通的詢問者所提出的一些問題,
底下會逐一解說,

Q:什麼是動物傳心溝通?
A:
動物溝通者所扮演的角色就如同翻譯者,
協助照護人更加了解毛小孩單純的心思與想法。
訊息傳達的方式是以直覺傳達,
動物溝通不是通靈,也不會解讀人心,
過程會是以畫面、氣味、聲音、味道、觸覺來傳達。
訊息會如實傳達給照護人知曉,並不會加入溝通者的意識。


Q:動物溝通是通靈嗎?
A:動物溝通決不是通靈!
動物溝通都是每個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只是人的腦袋思維就是這麼複雜化,
當你腦袋打結還會想要知道更多事情嗎!?

Q:需要先預約嗎?
A:請於前三天預約!
目前不接臨時的動物溝通。
也為了溝通品質問題,
所以請大家用預約方式唷!


Q:收費方式如何?
A:分遠距與當面諮詢,
溝通寵物數一次為2隻
$600元/30分鐘,$1000/60分鐘,
不滿30分鐘,以30分鐘計算。
逾時10分鐘內不收超時費用,

超過收取$200/10分鐘。

Q:我人不住在嘉義,而是在外縣市,那麼要怎樣溝通呢?
A:目前有提供遠距線上服務唷!
填完線上預約單後,在溝通前匯款完成即可。
線上方式可以用文字方式(Line傳訊或E-mail)
或用語音方式(LINE通訊軟體)。

Q:看照片就可以溝通?
A:當然,因為可以透過照片與您寵物連結!
寵物照片必須是三個月內的近照及可看到雙眼為佳。

Q:我的寵物有不良的行為,這個可以矯正嗎?
A:我們是動物溝通,不是行為矯正,
頂多是柔性勸說方式,
寵物的行為是跟主人在教養方式有關聯,
若只是要矯正您的寵物行為而不是要了解,
建議請您找寵物行為治療師。

Q:我的寵物走失了,我可以透過寵物傳心溝通方式找到嗎?
A:目前不提供走失寵物的服務唷!

Q:遠距方式要先匯款再溝通?
A:請線上填單後敲定時間,再匯款。


以上是總整理的Q&A,
我是一個很隨興且不愛拐彎抹角,
來這不會聽到你想要聽的答案,
而是會要你去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及面對自己的內在。
我願意傾聽你的心聲,
請信任動物溝通者,
當彼此無法產生信任也請您不要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