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天使靈氣活動之與15位大天使連結【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

#天使靈氣  #十五位大天使

【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已額滿
名字的意義:治癒者

特長:治療身體上的疾病,與指點治療者,負責所有生命的身體療愈。

光暈顏色:鮮綠色

對應水晶:綠寶石或孔雀石

天使訊息:天使療法、呼吸、健康的生活方式

協助:瞬間的療癒、推薦醫療服務、減輕疼痛、旅行的幫手、帶來希望與安慰、治療寵物、輔導治療師(包括受教育和個人的開業)。
能協助我們敞開第三眼,
增長靈性諮商過程中所需要的靈視品質。
大天使拉斐爾與大天使麥可經常一起工作,
協助護送受困的靈體和較低的能量離開。所以拉斐爾的任務也包括釋除靈體和空間的淨化。

訊息:摯愛的Lily ,
我常能感受到許多人的召喚我來陪伴他們渡過悲傷與難過,
在創傷當下的呼喚讓我明白此時他們處在於脆弱的時刻。
請相信一件事情:這時刻是美好的,
因為有這時刻你們才能好好真實的面對自己,
創傷僅此於自己對於事件的情緒感受不同,
因為你們必須無時無刻先照護到自己,
深刻了解自己與保護自我,
你們都是願意給予他人愛的,
不管是生命的起始或終結,
或是感情的開始與感受,
情緒往往都是最明顯的,
其實每件事情是在反應你,
請好好善待與呵護自己,
因為你的特質與存在是無價的。

🌈    🌈    🌈    🌈    🌈    🌈

🌿活動日期:2018/02/01~15位大天使介紹完為止。

🌿活動辦法:若你被大天使的訊息所吸引,請至底下留言處報名參與。
‼️依天使給予的名額與留言順序。

🌿活動費用:金額隨意並與Lily分享近日內遇到幸福或快樂的事情。
‼️選擇現場貼身療癒,請先行預約後款項待完成給予即可。
‼️選擇遠距療癒,請先行預約匯款完成,

療癒結束後1-2週內,給予Lily 200字以上的心得做為回饋,
另外也請分享這一個服務,
讓天使們的愛與支持傳遞出去。

🌿可報名人數:7位
‼️此名額是詢問過大天使可給予的人數。

🌿提供靈氣傳遞方式:貼身或遠距。
‼️請事先預約,可提供傳遞時間為營業時間。

🌈    🌈    🌈    🌈    🌈    🌈
Lily 的話:
終於進行到介紹第二位大天使拉斐爾,
跟這位天使是在上天使靈氣才有比較深度的連結,
多半在療癒動物我習慣會請祂到來,
拉斐爾大天使的能量很溫暖,
溫暖到我覺得是種被保護與安心的感覺,
若您對於拉斐爾大天使的訊息有感,
請別錯過這次體驗唷!

🌈    🌈    🌈    🌈    🌈    🌈
【活動】天使靈氣活動之與15位大天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