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天使靈氣活動之與15位大天使連結【大天使麥可Michael】

#天使靈氣  #十五位大天使

【大天使麥可Michael】*已額滿
名字的意義:如神者

特長:化解恐懼與緊張,並淨化能量

光暈顏色:深紫、寶藍與金黃色

對應水晶:舒俱徠石

天使訊息:記得你是誰、水晶般清楚的意念、你是安全的

協助:主要剷除小我與恐懼,
祂的寶劍是由光鑄成,
寶劍功效在於讓我們遠離恐懼並予以釋放。
而大天使麥可也擅長保護我們的安全、行車安全、財務、名譽、靈性保護、生命的指引、電器或機械修繕、淨化與保護。

訊息:摯愛的各位,
很高興你們對於天使的存在是予以信任與堅定,
我們明白你們是需要給予支持,
因為在你們身上總是讓擔心來增助恐懼滋生,
但這是不必要的!
當你們召喚我的到來,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們左右。
也許你對於未來沒有太多的決定,
我們都知道你需要的是被支持與肯定,
請相信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請切記一件事情,
當你越堅定自己的信念,
你是可以不被干擾與動搖的。

🌈    🌈    🌈    🌈    🌈    🌈

🌿活動時間:2018/02/01~15位大天使介紹完為止。

🌿活動辦法:若你被大天使的訊息所吸引,請至底下留言處報名參與。
第一位留言者可獲得與這位大天使合作的天使靈氣療癒一次。
‼️依天使給予的名額與留言順序。

🌿活動費用:金額隨意並與Lily分享你近日內遇到幸福或快樂的事情。
‼️請療癒結束後1-2週內,
給予Lily 200字以上的心得做為回饋,
另外也請分享這一個服務,
讓天使們的愛與支持傳遞出去。

🌿可報名人數:4位
此名額是詢問過大天使可給予的人數。

🌿提供靈氣傳遞方式:貼身或遠距。
‼️請事先預約,可提供傳遞時間為營業時間。

🌈    🌈    🌈    🌈    🌈    🌈
[Lily的話]
其實這活動還蠻倉促的展開,
我也不確定是否會有人來報名參與,
當接到訊息的那時候我還蠻訝異的,
但似乎也是發現有人需要被照護到。
當好奇哪個天使要先當第一個時,
麥可大天使是最直接說由他開始。
若你需要是被保護與支持的,
且對於訊息是有感的,
歡迎您來參與這次活動唷!

🌈    🌈    🌈    🌈    🌈    🌈
【活動】天使靈氣活動之與15位大天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