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回饋心得☆~By A小姐

第一次接觸天使靈氣,所以很多都不太了解,謝謝小良主動溝通幫忙釐清需要。
我選擇遠距施作,施作時間大概20分鐘,開始及結束小良都會告知。
施作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明顯感覺,但之後的諮商有打中心房,
點出我人際關係存在的問題,其實是源自小時候的家庭關係。
提到我的內在小孩很愛我時,覺得很感動。
面對未來的目標其實有點不踏實感,
謝謝大天使麥可的療癒及幫忙植入信念,
覺得心比較定下來,也有勇氣做出一些決定,
不再對未來懷有恐懼,讓我敢一步一步去做並去感受經歷。
謝謝大天使麥可~謝謝小良~

------------------
其實在每個階段,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總是認為自己是不被影響的,在成長過程到現在,才會慢慢發現其實影響力是巨大的。天使給予的是無條件的愛與協助,當願意以及信任,就能真正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歡迎預約體驗天使靈氣唷!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