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天使靈氣個案回饋心得☆~By B小姐

這是第一次感受天使靈氣,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頭皮麻麻的然後後腦勺熱熱暖暖的感覺一股暖流暖和整個背部,
因為我躺在床上暖暖的很舒服就不小心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剛好是老師施作結束~整個覺得非常神奇。
當老師在開始講解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跟老師說過我家裡的狀況因為我和家人的狀況其實就很平淡並沒有非常大的互動可以說是各過各的生活,
當老師講到我的內在小孩有一股重力加速度一般撞進我的心,
我的內在小孩沒有穿鞋子在泥巴裡踩著踩著尋找著愛,
那確實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不管是家人的愛朋友的愛另外一半的愛都是我很渴望的,當老師講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流下,好赤裸裸的感覺講到母親這一塊卻是我非常遺憾的狀況,內心累積非常非常多的遺憾除了親情還有愛情,都是我人生裡最怕觸碰及失去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很愛自己但卻不是這樣,因為我只是一直在蒙蔽自己一直以為自己很好經由這一次的感受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內心的世界,讓我更正視自己面對自己! 很踏實的感覺!而我也更勇敢的去面對我前一段婚姻,讓我變得更有勇氣去承受而不是逃避,雖然很痛但面對了勇敢的自己覺得自己內心放下了很多重擔 很感謝老師這一次為我的施作,給我了很多很多的鼓勵及勇氣! 我相信我會更好無論是在工作家人朋友感情,我已經準備好去迎接我更美好的未來 謝謝老師真的非常感謝你!

----------

其實每個人在內心深處總會有無法癒合的傷痛存在著,雖然天使靈氣無法立即幫個案走出傷痛,是因為這段路必須由自己邁開步伐大步的跨出去。天使會協助個案慢慢累積出勇氣去面對這些難關與傷痛。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