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塔羅學員心得☆~ By C學員

對於神祕學我始終好奇,
有了一次透過算牌得到好建議的經驗後,
也變得很愛算牌做心理測驗等。
總是想從抽牌和測驗中去驗證,
解讀其中的道理與心理學的連結;
雖然如此,我卻從來沒有學習的動力想去了解塔羅內容,
同時也擔心學會後看牌面的圖做選擇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導致測驗不準確。
所以一直有不學習的理由;直到參與其他課程時認識了小良,
她獨到的解牌方式與一語點出牌義連結的功力,
讓我十分震撼,也開啟了想學習偉特塔羅的興趣,
經過她系統化後的偉特塔羅變得十分簡易清楚,
內容更趨生活化,一一點出了各張牌卡背後說明的問題與解答,
元素與數字意義又說明了什麼樣的答案,
以及課後固定的隨機群組討論,都是更強化我們學習的架構;
雖然略感壓力,但透過每一道題目的腦力激盪,
也讓我更清楚如何讓看似公式化硬梆梆的牌卡內容解說,
變成適性於每位抽牌者要得到的解答,謝謝小良的帶領,
讓我一窺塔羅世界的有趣與微妙。

-------------

C學員是我在學習奧修禪卡所認識的同學,後來也慢慢演變知心的好友。
在教學時,我們採用一對一教學方式,
雖然有點孤單寂寞但卻也讓C學員比較放鬆,
也真的很感謝C學員挪出她的時間以及尋找上課地點,來完成塔羅初階課程。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