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天使靈氣個案施做心得☆~ By 追夢人

晚上23:03小良老師用line通知我說要開始施作天使靈氣,
這回是大天使麥可下來幫助我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找小良老師施作靈氣,
第一次是療癒型的大天使拉斐爾幫忙。
我就如往常躺在床上靜心冥想,
施作的過程中瞬間感受到很強烈的能量在我體內不斷流動著。
突然覺得眼皮好重,但聽覺似乎變得非常靈敏,
連呼吸聲都感覺變成好大聲,但隱約感覺到心在抽痛,
於是靜靜的等待20分鐘過去直到小良老師用LINE叫醒我的聲音。
她說大天使麥可想告訴我的訊息是:「不需質疑天使們的存在性以及到來,
在每件事情的到來都有它的先後順序。來的課題需回歸到自我的內在於心,
它代表著你,需學會面對自己真正的感受及需求。用冷靜的思緒去看待到來的事物
,你會學習到你需要的。」
接著又對我說在脈輪的部份海底輪跟臍輪是阻塞的,
胃輪好像沒啥活力,但心輪應該是卡最深的地方這點我自己有感覺出了問題。
後來又提到了我與家人的相處模式關係也有吻合,
而且常會有不安全感可能來自這部份。
第二個畫面是看到人際關係的部份讓我覺得很挫敗,
挫敗到問自己怎麼又遇到了這些不愉快的情況,漸漸的對人與人相處,
也慢慢的沒什麼信心,於小良又進去看我的內在小孩,
她看到我的內在小孩雙腳在黑色水裡浸泡著,悶悶的跟她說那些話,
她看到內在的我在生自己的氣,
他說:「明明我都知道哪些朋友不適合當自己的朋友,怎麼一直都在做笨事情阿!」
於是小良幫我把他拉起來,慢慢跟他說,
其實長大的你會希望有人能真正聽到你的聲音,
所以也一直在嘗試了解磨合那些朋友。
對談中有說到前世回溯的事情,
讓我了解今生我與某段關係的對待模式出了什麼問題,
前世未處理的問題今生又延續重修一遍,
天使說我的課題是人際關係,
小良老師用引導的方式讓我問了自己的心跟內心真正的需求,
幫助我面對真正的自我。在健康部份也提醒我要注意哪些地方,
都有符合我目前的症狀。 最後提醒我的是別老是在付出,
而是先去在意自己的感受再去顧及他人,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提醒我要多愛自己一點,順便幫我清理了脈輪跟植入正向的信念,
希望今後的我會越來越棒。非常感謝小良老師今晚陪我聊了那麼久,
很溫暖也很有同理心的對談讓人覺得是很舒服愉快的。

----------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