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天使靈氣個案施做心得☆~ By 小宜

第一次施作天使靈氣是因為工作上遇到很大的挫折,
很自然的想找奾良姐姐談談,因為之前感情的事找過奾良姐姐算塔羅,
而奾良姊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散發著超強的正面能量跟充滿喜感的天使,
她很多建議讓我覺得很有建設性,當奾良姊姊覺得天使靈氣可以幫助我時,
我根本就是不多想不多問很相信她願意去嘗試看看,
因為我覺得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壞了。 在我的內在很否定自己,
也充滿許多負面想法,很多事我都容易看到壞的那一面,也對自己很沒自信,
這些頑固的負面特質在第一次接受施作天使靈氣時就被點出來,
大部分的時間我根本就是被自己的負面情緒綁架了,我否定自己,
我覺得很多事是哪裡我做錯了,我就是陷在自己的情緒裡打轉,
很多正事都被我自己的情緒耽擱了,我一度懷疑自己會得憂鬱症。 
在接受天使靈氣施作時,我的身體沒有特別的感受跟感應,
但是過程中我的思緒變得清晰,沒有胡思亂想被情緒牽著轉,
我竟然片刻可以讓自己情緒靜下來, 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接下來的日子,我偶爾還是會陷入低潮,在情緒的漩渦裡轉,
但是我明顯的感受到次數漸漸減少,每一次被情緒綁架的時間也漸漸縮短,
我真的很相信天使靈氣真的幫我植入了一些正面的能量,
讓我漸漸去除以前的負面能量,漸漸的改善是我自己慢慢的感受,
也越來越有勇氣正視自己當下的情緒而不是被綁架了,很棒的體驗,
很謝謝奾良姊姊還有來幫助我的天使們! 

----------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