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天使靈氣個案施做心得☆~ By 小晴

這是我第三次做天使靈氣。為什麼會做天使靈氣?
我買了去除煩惱跟招桃花的蠟燭。
使用時,當下覺得很舒服,可是蠟燭剩太多,
我立馬line小良,小良給我安慰我並我說可做看天使靈氣試試看,
我當下心動了,我就做了天使靈氣。
這次參加天使靈氣,謝謝大天使們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天使靈氣活動,
謝謝小良配合我的時間(因為我時間改來改去)。
要施做前小良會告知,過程中,我聞到一股香香的花香味跟熱熱的感覺在身體,
在未施做時,我的腰很不舒服,
施做當下我第一個感覺,我的腰沒有不舒服了,真的!
花香陣陣傳來,真的很舒服。
施做結束後,大天使拉貴爾跟我說的話,
觸動我內心深處,在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要勇敢去面對,
並保護好自己,不需要把不愉快的事情,一直記著,
要用不同方式去發洩出來。
最近上班壓力比較大,容易有胃不舒服,
大天使也跟我說我的胃輪阻塞住了,真的很厲害;這次有清除過往,跟家人有關係~
因為求學期間,在外地求學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跟家人住,
所以跟家人關係較冷淡,有些事情無法溝通就會吵架~
真的三天一大吵五天一小吵,但大天使給我的指引,
我會努力去做,多陪家人,讓我覺得家人很可愛。
工作上面面對不ok的狀況,我努力去嘗試;這次還有植入意念,
我植入淡定跟自信,植入完後,工作上對於處理事情更加有信心,
下班後不再擔心公事上,工作上主管的言語或同儕間的話語,
不會多去想,造成自己內心的負擔~心有安定下來。 
謝謝大天使拉貴爾和小良,謝謝~讓我更了解我自己,更加有信心,謝謝。


----------

想隨時知道更新的狀態及參加免費小活動嗎?
點我按讚即可知道任何訊息好康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電洽:0963-817-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